庆“七一”•温暖银都 欧阳锋慰问党内关怀帮扶对象
2023-06-30 16:15:49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作者:郭伊凡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7533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】6月27日,市委常委、市委秘书长欧阳锋深入永兴县慰问困难党员,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。

在黄泥镇羊冲村许化翕、便江街道人民路社区刘友松家中,欧阳锋先后与两位困难党员唠家常、话家事,倾听他们的心声,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、子女就业等情况,并送上慰问金。

许化翕,1958年入党,任羊冲村干部20余年,获“郴州市劳动模范”;曾进行心脏搭桥手术,花费十几万元,现每天需吃药稳定病情。刘友松1956 年入党,1952 年参加抗美援朝,获团通报表扬,军旗前照相和连队嘉奖,目前年迈多病,眼睛几乎失明,生活无法自理,生活困难,长期居住在养老院。

欧阳锋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、保重身体、战胜困难,并要求随行人员关心关爱基层困难党员,完善党内关怀帮扶机制,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,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,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。

县领导雷志平、周雄参加慰问。

责编:王江林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